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弘扬先进精神 争做优秀水暖人
2018-06-11 16: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于洋)2017-2018年供热期间,浓江农场水暖维修班的全体水暖维修师傅变得异常忙碌。由于场区供热管道陈旧老化,水暖站在供热前就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从维修班组借调人手到物料储备,力争将全场住户上报的水暖供热问题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全力协助水暖站完成17-18年度的供热工作。

  水暖站作为农场后勤服务保障单位,班子团结,队伍稳定,内外协调,工作奋进。是水暖站党组织工作的真实写照,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优质服务品牌的创建上,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制定了具有本支部特色的文明服务承诺和措施,从服务满意率、文明服务承诺流程等方面,向所有农场住户郑重承诺要微笑服务、用心服务,水暖维修队通过优质的服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水暖站将继续培育特色党建品牌,彰显党建工作魅力,提升党建工作活力。

  截止到18年供热期结束,水暖站维修班组共接到水暖供热方面的维修1000余起。报修问题主要集中在暖气不热、地沟水管爆裂、暖气管爆裂、跑风放气,室内管件破损等。管道爆裂是需要工人处理的首要问题,一旦发生,需要工人立即赶往现场。因此,即使是节假日休息时间,工人也是在轮流值班,当天问题及时上报,即使加班加点也争取在当天为全场用户解决,保障全场用户的供暖问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