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宝泉岭派出所为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践行“四零”服务暖人心
2018-07-06 15: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滨)为切实提升派出所户籍窗口的服务质量,遵循人性化服务模式,努力践行“四零”服务承诺的有效开展,7月4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宝泉岭分局宝泉岭派出所户籍室为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诠释了“为民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受到群众赞誉。

  7月4日上午,宝泉岭派出所户籍室接到群众打来电话,询问残疾人能办理身份证吗?户籍民警立即应允,并约定好了时间。大约过了10分钟,一位残疾老人坐着轮椅来到了户籍大厅,民警立即上前迎接,考虑到这位残疾老人的情况特殊,户籍民警与排队办事的群众解释后,立即为这位残疾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残疾老人办理相关手续。由于老人是坐着轮椅,姿势有些不便,民警将其推到人像采集室内,为老人整理梳理头发,整理着装,遍然后又为老人签名、纳指纹,一遍一不厌其烦的为老人服务着。最后民警告知老人证件办理好了以后,会亲自为她送到家里去,不用自己来取。在整个办理过程中,老人始终笑容满面,嘴里一直念叨着“你们的服务态度真是好,没想到我办理身份证太顺利了,真是太感谢户籍室的好民警了。”在场办理其它业务的群众也都为户籍民警的认清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多年来,宝泉岭派出所户籍大厅每天都要接待上百名群众,户籍民警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热情的服务、快捷的效率服务着,用真心、爱心、耐心和诚心面对每一名办事的群众,并且不断探索创新服务群众的渠道和方式,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了“四零”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