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清河警方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2018-06-26 14: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平)在第31个国际禁毒宣传日到来之时,6月26日,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会同辖区农场党委禁毒委、综治办、司法局、教育局、公共事业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禁毒宣传日活动,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推动“无毒”社区创建活动实现新突破。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悬挂标语、展示毒品标本、摆放宣传图版、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说明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群众更多的了解识别毒品方面的知识以此展示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提高了群众“拒毒、防毒、识毒”的能力。期间共出动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15人,悬挂横幅标语2幅,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图版3块,接受群众咨询107人,受教育群众达到6000余人,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