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清河警方改进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2018-05-21 08:5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平)今年,红兴隆清河公安分局深化作风整顿,开展“四零”服务承诺创建活动,立足公安工作岗位,积极改进公安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了切实解决公安队伍中存在的“五个坏作风”、“三个坏把式”等不适应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清河公安分局党总支部以“两学一做”活动为载体,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在公安队伍中大力开展深化作风整顿争做“五个模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围绕着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遵规守纪、工作作风、能力素质、规范管理等方面,采取自查、互查、开门评议等措施,组织民警开展查摆剖析活动。民警们认真反思,不走过场,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根源,论危害,明确了改进作风的努力方向,提振了公安队伍的精气神,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截止5月20日,今年刑事案件破案率达81.8%,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以服务窗口单位为重点,大力推进“四零”服务承诺创建活动,活动中,通过作风整顿,加强窗口民警服务意识教育,有效解决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服务不端的顽症。通过精简环节、优化流程、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户政、车管等服务窗口进一步释放便民服务新举措,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一次能办完的事,绝不跑第二趟,使前来办事的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公安机关服务群众发生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