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派出所多措并举完成中考安保工作
2018-06-26 14:4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包瑞)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学校的中考安保工作,6月26日,鸭绿河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立足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治安巡逻,疏导交通,全面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学校中考顺利进行。

  安保工作中,民警全面排查校园内部安全隐患以及管理漏洞,加强对教学楼、校园内外的安全检查,督促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强化学校巡逻防控,确保治安秩序稳定。启动校园安全巡逻工作机制,在学校上学、放学两个重点时间段,对校园周边重点地段进行安全巡逻,严防发生各类案件和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师生的绝对安全;此外,民警还增加校园周边的治安巡逻密度和频次,对校园周边的经营户、居民区进行了广泛宣传,劝导群众在考试期间不播放高音音响、禁止校园周边噪声超标的建筑施工作业等,切实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学生考试的不利因素,积极做好预防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

  此次安保工作中,鸭绿河农场派出所共出动警力6人,执法车2辆,排查安全隐患问题2处。民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依法文明执勤,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赞誉,树立了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