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举办“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安康杯”演讲比赛
2018-06-21 14:2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郭津辰 刘振)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垦区行”活动要求,6月20日下午,创业农场在社区五委二楼会议室举办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安康杯”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场直各单位及生产加工企业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预赛选拔,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台上,选手们以声情并茂的演讲弘扬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的主旋律,讲安全发展理念、讲安全工作经验、讲典型事故教训,鼓舞、引导、激励农场广大职工群众懂安全、重安全,精彩诠释了广大职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祝福平安的美好愿望。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来自学校的张祎获得第一名、医院李娜和社区二委杨丹获得第二名,幼儿园仉月、中粮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杨忠仁和社区五委孙琪获得第三名,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均获得优秀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