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改善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18-06-06 22:3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芦方文)连日来,大兴农场物业组织技术、维修人员,对自来水厂供水设备进行了全面清洗、维护,并利用25天的时间对取水井供水管进行了更新改造。这是大兴农场改善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在提高居民获得感上实现新提升,真正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场职工群众。大兴农场把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倾力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完善低保和各项救助的审核、公示、发放程序,加大“责任爱心超市”帮扶力度,继续做好社会救助工作。抓好城镇建设,壮大综合实力。计划投资136万元用于场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建设,深化城镇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房屋管理、物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管理力度,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重点打造植物园特色景观,创建富有特色的植物公园。此外,农场还在文教卫生方面下功夫。有计划地引进师范、幼师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优化教师队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打破“以药养医”局面,实行药品零差价。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