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提升公众“识骗防骗”能力
2018-06-01 10:2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闵婕)近日,大兴农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活动中,农场工商部门联合公安分局,深入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结合各自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情况、典型案例、防范重点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详细向辖区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存在的安全风险,真正让群众对各类非法集资活动做到能识别、不参与,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看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展台、制作宣传页等多种方式,从不同角度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为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金融活动发生,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提供了有利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