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休整插秧“功臣”备战来年
2018-05-31 13:5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秋实)5月30日,随着水稻插秧作业进入倒计时阶段,红卫农场第八管理区在做好本田管理的同时,组织人力对插秧机进行清洗、维护、喷漆入库,为明年生产提供有利保障。

  此次插秧机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养护,清洗。第八管理区改变集中清洗的方式,采取到一台冲刷一台的方式,全部清洗完毕后集中进行维护。工作人员在清洗插秧机完毕后,保持机车状态完好,进行定点停放,排列整齐,涂油垫起,达到全、净,齐、松、凃、垫、包、卸、好、美的十字标准。使插秧机保持最佳状态,以备明年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工作人员并给插秧机的摆放的顺序进行编号登记入库。管理区对部分农忙的种植户,采取深入种植户地点,逐家调回插秧机,为种植户提供了方便条件并节省了时间。

  第八管理区在今年农业生产工作中,抢农时,抓标准,各项工作做到无死角,130台插秧机开始有序入场入库,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