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2 14:13: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闵婕)近日,大兴农场第一居民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北大荒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传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领会北大荒精神的实质内涵。

  活动中,农场关工委工作人员通过北大荒精神专题讲座、书法展示等方式,向大家讲解北大荒在开发建设中老一辈垦荒人的垦荒故事,并组织青少年开展读爱国故事、参观红色讲堂等系列活动,向大家介绍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家乡所发生的变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认真领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努力刻苦,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争做无愧于北大荒后代的时代新人。

  农场有计划、有措施地逐步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垦荒故事、书法、征文等形式,唱响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旋律,引导青少年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共同感悟北大荒精神,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争做时代新人的责任担当,用才智和辛勤劳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