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走访送温暖 喜迎母亲节
2018-05-11 16: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母亲节”在即,为传递扶贫帮困、关心关爱母亲的社会正能量,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工会适时而动,集合帮扶单位、计生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家庭、贫困母亲活动,为辖区困难、患病女工家庭,送上送去管理区党工组织“母亲节”节日的快乐祝福、温暖关怀和问候。

  活动中,三区走访送温暖小组一行带着营养品、水果,来到管理区二级视力残疾李俊启家中看望,与他唠家常,询问其身体、饮食情况,鼓励他保持好心情、好心态坚强乐观面对眼前的困境,疾病,同行的计生人员现场为其夫妇测血压,讲解高血压日常用药、防治知识。在管理区对接帮扶户,患肝癌的77岁的黄希泉与患类风湿关节炎80岁的赵淑兰两位老人家中,三区携手帮扶单位第十三管理区一行,耐心细致的观察老人的精神状态,倾听黄希泉老人讲述近期的治疗、用药情况,生活需要、需求,叮嘱二位老人适当运动,合理膳食,心情愉悦笑迎每一天,随后,为两位老人测量了血压、送上营养品、水果和豆油。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传递孝亲敬老、爱心助困中华传统美德同时、把基层党工组织节日的贴心祝福、问候送到了更多需要帮助的普通母亲身边,掀起“幸福送”母亲节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