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五农场党员干部多措并举助力春播
2018-05-08 15:14: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王书臣)春播以来,八五五农场党员干部广泛深入管理区、作业站,多措并举服务种植户,助力春播,确保了今年春季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为粮食增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这个农场加强技术培训,确保推广应用,农场党员干部广泛开展玉米、大豆、水稻等农作物的现代化技术培训工作,通过集中培训、发放资料、样板示范、项目带动等方式,让种植户“听得懂”、“学得会”、“做的成”,实现科技人员到户、良种良法到田、技术要领到人。加强现场指导,确保服务到位,春播期间,农场多次在田间召开各类现场会,引导农民科学施肥、使用良种、适时播种,保证春耕春播进度和质量,农业、农机、科技、种子等部门党员干部,不间断地深入到田间地头、种植户家中,进行现场服务,开展手把手、面对面技术指导,帮助种植户解决春季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加强农资监管,确保农资供应,农业农资相关执法部门党员干部依法深入开展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加大农资市场监管力度,保护种植户的合法权益,确保种植户用上“放心种”、“放心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