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红卫农场吹响插秧机复检复修“集结号”
2018-05-02 16:44: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日讯(通讯员 李尧 邹宝宇)红卫农场农机服务小分队技术服务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农场管理区,对全场插秧机进行检查、维修、保养,做到该修的尽修、该换的尽换,提升插秧机完好率,为优质、高效、低耗、安全开展插秧作业做好充足准备,为春耕生产开足马力。

  据了解,红卫农场农业生产严格按照农时标准,农业生产每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卡时间节点全速推进,眼下,农场抽水泡田整地工作全面完成,为下一步高标准插秧工作打好时间差,如何能在春耕阶段取得最后胜利插秧至关重要。红卫农场农机部门针对新购侧深施肥插秧机较多,操作人员技术不熟练,对插秧机调整、保养不细致,容易造成操作不当,出现作业不顺利,甚至造成机具损坏或误工的现象,指派专业维修人员组成技术服务队,在整个插秧期间技术人员跟机服务、服务到家、随叫随到,随时随地排除故障、检修机具,以实际行动体现农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理念,解民忧,助民富。服务人员还深入到管理区农具场对出库插秧机启动试运转,确认机器各部件、润滑系统等正常。使种植户在插秧季节安心进行生产劳动,提高劳动效率,解决了种植户的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红卫农场今年新购置的侧深施肥机插秧机220台已经全部到位,培训服务也同步跟进,势必打赢插秧攻坚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