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青龙山社区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18-04-25 17:4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瑜)为了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两会精神,并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近日,“居民之家”的徐连臣老党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党课。

  徐连臣是居民之家的带头人,热爱生活、勤于学习、乐于助人。活动中,老党员以机构改革为主题,重点阐述了机构改革的背景、改革的重点任务以及改革的影响。改革是推动一切事物向前发展的动力。社区作为基层的部门,多年来,一直坚持让居民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趟”的目标,通过“学习”“考试”等方式,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使得工作流程清晰、决策公开透明,决定公平公正,确保社区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履职尽责,不断满足居民的要求,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不但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并指引自身工作,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向前迈进,而且要在工作中培养自己爱学习、爱钻研、爱交流的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为民服务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