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绥滨农场“品牌领航工程”助推产业发展
2018-04-25 17:2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洪军 于琦)为深入推进农场公司化改革,4月25日,绥滨农场举办了第一届品牌包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旨在营造浓厚的“大众创业”氛围,活动共收集到来自农场民营企业、种植大户的品牌设计包装87个。

  今年,作为“农场公司化”改革试点的绥滨农场,在深化改革的路上,结合农场实际,确定了“品牌领航工程”,即以龙门福地品牌为引领,建立三大基地,扶壮五大龙头公司,培育百个小微企业,同时全力推进国有农场、新型经营主体和传统小户的一体化发展经营体系建设,依托现有龙门福地酒业、龙门福地旅游公司等五个龙头企业,发展以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业、现代休闲农业旅游为主体的创业产业格局。发展中,他们还不断提高龙门福地品牌经营规模和扩大资本规模来降低和消除市场风险,并以品牌经营带动农场广大小企业和小农户发展,引导广大种植户改变传统的经营观念,由种的好向卖的好转变。

  目前,农场共落实“品牌领航”产业项目41个,其中1个3000万规模的东鹏养殖厂,并涌现出龙佳香米、龙门富硒香米、重阳梅花鹿、臻喜小凤凰等小微自主品牌24个,带动职工增收超过700万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