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 “微党课”让手机成为党员的掌上课堂
2018-04-24 10:23: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楠楠)“有了E支部的微课堂,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支部近期的活动展示,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党建的重点学习内容,就算是讲的时候没有时间听,后期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再学习,非常不错。”大兴农场党员马俊高兴的说。大兴农场自从微信掌上课堂平台开通后,党员干部特别是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等,通过手机一点,就可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接受教育,增强了学习的灵活性和吸引力。

  为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今年的党员教育工作中,大兴农场针对基层党员从业多样化、流动性和分散性大等导致难以集中学习的问题,利用人们常用的微信、QQ等“互联网+”载体,开设了“微课堂”,定期挑选党章党纪等内容,制作成图文并茂的PPT微课件,在学习平台发布信息,每名党员可以通过“微课堂”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实时进行交流讨论,实现党建教育资源的共享,党员干部在哪里,宣传教育就覆盖到哪里。“微课堂”切切实实的成为了党员的职能“充电宝”。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