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家校联盟为孩子终生发展奠好基导好航
2018-04-20 14:39: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 王娟)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实现家校齐抓共管的效果。大兴农场学校开展“家校联盟共建和谐社会师生同心构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家长会,有效的建立学校与家长沟通桥梁,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做好“奠基石”和“指南针”的作用。

  学校采取老师汇报、现场参观及看幻灯片等方式,使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和学校活动学生获得的成绩,并采取交流会和典型发言的形式,让各任课老师和家长深入交流孩子在校学习情况,通过团结家长共同构建家校价值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实现家校关系由“面对面”转向“肩并肩”,共同正确引导孩子积极探索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及其广泛的兴趣爱好,让孩子更加优秀。同时,学校发挥连接桥的作用,为家长、学生提供双向服务,更大限度的发挥家长对学生的服务作用,从而不断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