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幼儿园学习“条例”提升党建水平
2018-04-17 14:35: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兰兰)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使广大党员更好了解和参与党内事务,动员组织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七星农场幼儿园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试行)》提升了基层党建。

  这个农场中心幼儿园拥有员工79名,其中,中共党员8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为了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农场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试行)》本。学习了党务公开的原则,党务公开的内容,公开的程序和方式等内容,在学习中,他们理论结合实践学,党员干部集中学,每名党员攥写了一万多字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

  为了强化学习效果,这个农场幼儿园还建立了固定和动态学习制度,全员学、党员学、班组学,做到活学活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