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笨蛋”敲开致富门
2018-03-28 15:1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许寅)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员工殷思华家鸡下的鸡蛋因为散养山中,每天都能够自由活动而不必被关在笼子里,啄小虫,喝山水,不用饲料喂养,下的蛋蛋黄很大、吃起来口感极佳,营养价值极高,每枚销售价1元,价格是普通鸡蛋的2倍多。

  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追求健康天然的消费理念,农家散养的“笨”字号畜禽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鸡蛋原本是按斤卖,可如今的“笨”蛋却要论个卖。这个分公司巧抓机遇,引导员工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笨”字上做文章,鼓励员工养笨鸡、笨鸭、笨鹅、笨猪,卖笨禽、笨肉、笨蛋,以“笨”取胜发“笨”财。迎合了如今消费者要吃得原生态、吃得健康的心里需求,也成为员工增加收入的好路子。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