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青龙山:“红马甲”志愿服务暖意涌动
2018-03-06 14:19: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宁)雪映团旗格外艳,志愿清雪抢在前。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走进生产一线,帮助员工清理大棚积雪,让严寒的备耕一线暖意涌动。

  进入三月以来,青龙山分公司普遍出现了降雪,广大员工原本已经清完积雪的大棚再次被白雪覆盖。姜成武家的大棚处在大棚基地的上风口,积雪厚度明显比其他大棚要厚上许多,正在盘算着如何清雪的时候,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他的身边。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他们手拿铁揪、雪铲,迅速清扫着育秧大棚两侧的积雪。在白雪的映衬下,奋战中的“红马甲”显得格外亮眼。尽管寒风吹红了脸颊,冻僵了双手,但志愿者们却很开心,他们说:能在学雷锋纪念日为生产一线贡献力量,累点儿也值!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2月28日起,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就已组织多个单位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进入常态化不仅让志愿者感受到志愿活动带来的回报,更提振了社会道德信心,在全分公司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