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分公司人机齐上快速高效清雪保通畅
2018-03-02 14:41: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张瑜)“刚下完雪,楼门前就已经清理出来了,咱们这清雪速度与质量真是没得说。”隔壁单元王叔高兴地说着。2日,青龙山分公司的街道上人头攒动,人机器上,奋力在清雪工作的第一线。

  连日来,气温渐暖,但一场大雪再次来袭,这无疑为居民出行带来了困扰。为了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和交通道路通车顺畅,青龙山分公司“以雪为令”,加大清雪力度,严格清雪的管理时间,既要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又不能因清雪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同时,在清雪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本次清雪严格按照先清主要干道,再清次要干道,并及时清理楼前楼后和平房窝风居民区的顺序,共出动大小推雪车9台,在各自辖区内进行清雪的环卫工人及租雪段人员156名。截至目前,永兴路、青年街、红绿灯十字路口、富裕路等主要道路及各小区楼门前已基本清理完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