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秧歌排练忙 新春气氛浓
2018-02-01 10:5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通讯员 唐桂香)“脸上的表情,肢体动作一定要做到位……”1月31日,在前锋农场祥和小区广场,由祥和和第三居民委组织的秧歌队正冒着严寒认真排练,积极备战农场在元宵节举办的全场大秧歌比赛。

  为丰富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前锋农场将在正月初五举办秧歌表演,在元宵节开展秧歌比赛活动。连日来,前锋农场各单位组织的秧歌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加紧排练,为参加农场在春节期间举办的秧歌比赛做准备。据了解,届时全场将有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新春佳节增添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悉,入冬以来,前锋农场开展了台球、乒乓球、扑克、象棋等比赛以及新春联谊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娱乐系列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群众的冬日文化生活,又营造了喜庆、祥和、和谐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