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农垦职院举办垦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 暨垦区新型职业农工培育农家旅游服务员培训班
2018-02-05 16:0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5日,农垦职院举办垦区游行业从业人员暨垦区新型职业农工培育农家旅游服务员培训班。总局商务局、旅游局副局长陈宇华,总局科技局副调研员李金海,农垦职院副院长李洪亮出席开班式,垦区各管理局旅游管理人员和旅游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陈宇华代表总局旅游局做了重点发言,他传达了省旅游发展委的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内发生的多起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事件,要求旅游行业企业要自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从业人员要自觉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行业自律水平,重塑龙江旅游形象。李洪亮强调指出,这次培训的目的是提高垦区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重塑龙江旅游新形象。他还强调,要借助全国关注龙江旅游事件,顺势而为,发挥垦区得天独厚的优势,进一步开展新型职业农工家庭旅游服务员培训,为打造垦区的金山银山奠定人才基础。

  会上,各管理局旅行社负责人当场签订黑龙江省旅行社诚信经营公开承诺书并递交给陈宇华,承诺为广大游客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