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侦破一起妨害公务案
2018-01-30 14:59: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平)26日,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在道路交通“百日会战”中,侦破一起涉嫌妨害公务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甫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25日14时许,清河公安分局八五三交警队在开展“百日会战”中,执勤警车被一辆拒绝接受检查的银灰色宝来轿车刮蹭,并轧伤一名辅警的右脚。宝来轿车逃跑时撞坏执勤警车保险杠。鉴于该案件的恶劣性质,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嫌疑人抓捕工作,很快确认辖区居民刘某甫有重大作案嫌疑。26日,依法将刘某甫传唤到案。经讯问,刘某甫如实供述了1月25日饮酒驾车,为了逃避法律制裁妨害交警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

  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