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02 13:5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常桂鑫 金琦)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和重点监管单位排查治理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为了确保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预防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印发《关于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分公司组织安全办、交通、消防、医院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针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粮食收储、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促进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