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农场“三讲三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9 15:1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 (通讯员 李春雨)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八五九农场积极采取农场包片领导到管理区宣讲、支部书记宣讲、班子成员轮班宣讲等三讲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这个农场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主题活工作结合,与“互联网+”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等党建载体结合,进行广泛宣传,使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北大荒堡垒作用。

  通过宣讲学习活动,让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率达到95%以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退休老党员也表示要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