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18-01-30 16:0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迟立冬 金琦) 2017年,八五九农场从加强教育、制度预防、队伍建设、专项检查和强化问责等方面,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良好社会风气。

  据了解,八五九农场严格执行党风廉责任制落实,签订“三责一诺”承诺书596份、严防“四风”承诺书59份;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落实新《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的等各项规定,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加强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设立“举报信箱”,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2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检查10次,对易发节日病的重点场所检查11次。组织纪委联合审计、计财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组加大对承包费上缴、综合补贴发放等办事公开力度的监督检查,进行领导干部种地和违规办理农业贷款的专项整治工作,逐步构建遵纪守法、崇廉尚实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