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环境整治掀高潮
2018-01-18 13:5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讯(通讯员唐桂香)连日来,前锋农场社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积极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新年新气象的和谐氛围。

  在这个农场街路上每天随处可见社区党员干部和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将路面的积雪一点点敲碎、清除;为了整洁美观,将两侧的积雪修整成型;这是该场社区在新春来临之际,为给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加大环境治理力度的一个缩影。

  为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这个农场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采取7个责任区同时进行的方式,整治行动主要包括整治经营商户乱摆乱挂、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排查等。同时,社区定时不定时对各委、队整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本次环境整理活动取得实效,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