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在职党员社区忙 零距离服务群众
2018-01-23 15:2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纪远征 华志国)为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前锋农场党委把在职党员从“八小时内岗位履职”延伸到“八小时外社会服务”,深入到社区,面对面的为群众服务。

  毛毳是前锋农场机关党委成员,也是农场女工部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她到社区认领的岗位是女职工政策法规宣讲员。

  在社区的组织下,农场部分女职工代表聚集在了社区党工委会议室,面对社区搜集来的关于女职工特别保护规定的相关疑问,今天,宣讲员毛毳将为她们一一解答。

  像毛毳一样,这个场42个基层党组织的在职党员都已经陆续到社区认领自己的新岗位,从1月初开始,前锋农场社区党工委便开始全面了解辖区群众需求,采取个别走访、发放问卷、集中座谈等方式,对社区居民需求进行全面摸排,准确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需,科学合理设置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服务岗位,确保服务的针对性。社区党工委书记刘涛说:“我们社区党工委把在职党员进社区和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进行了有机结合,积极为这些党员搭建服务群众的平台,我们也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设立了若干个服务岗位,建立了QQ群,微信群,加强沟通,充分发挥起桥梁纽带作用。”

  现如今,前锋农场677名在职党员都在社区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通过采取定点服务、承诺服务、菜单服务、主题服务、网络服务、组团服务等多种形式,精准细致服务群众。截至目前,已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100余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