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八五九弘扬北大荒精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8-01-25 13: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常桂鑫 金琦)近年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抓手,创新文化发展方式,强化保障措施,把企业价值观转化为员工价值观,发挥企业文化在加快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软力量”。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积极弘扬北大荒精神,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大典型人物选树,以典型选树助推群星闪烁堡垒评选出“首届道德模范”10名、“第二届最美人物”10名、“五型五好”班子4个、“六型干部”10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举办第十二届员工运动会、第九届员工乒乓球比赛、篮球赛、排球赛等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注重加大员工宣传培训教育力度,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传,结合农垦改革多渠道传播十九大新思想、新目标、新思路,组织开展“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专题研讨活动3次、集中学习16次,注重加强“两微一网”新媒体建设,树立了企业发展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