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百名党员齐上阵义务清雪
2018-01-18 13:4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纪远征)近日,前锋农场组织机关党委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20余人义务清理文化广场的积雪,以保障农场广大职工群众冬闲文化生活阵地和文化活动的正常进行。

  受12月初暴雪天气的影响,致使广场内积雪厚度足有70公分厚,将这个平日里职工群众健身娱乐的最佳场所覆盖的严严实实。为方便下一步在广场内展开机械清雪作业,保证职工群众冬日里有一处干净整洁的室外活动阵地,前锋农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自带清雪工具,义务清理广场内的积雪。

  据了解,此次清雪活动,仅仅是前锋农场应对恶劣天气条件、全力保障民生的一个缩影。进入冬季以来,这个场就制定了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并及时启动,组织相关部门即时解决道路通行、地点留守住户、居民取暖用电等重点安全事项外,还将广大群众冬闲文化活动纳入方案计划,通过组织机关党委、社区党工委等42个基层党组织对2个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了清雪行动,确保群众冬闲期间文化活动始终正常进行,积极应战和消除极端暴雪天气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