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八五九在职党员进社区 雪雕扮靓城镇
2018-01-18 13:5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娄程程 王浩)连日来,八五九农场积极落实实施生态宜居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结合“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利用广大党员干部思维活跃、干劲十足的特点,开展“雪雕细琢展风采,干群同心扮家园”雪雕大赛,进一步美化冬季场区环境,推动文明、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发展。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共有30个基层党组织队伍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突出十九大报告精神、各单位工作特色、“四零”服务承诺、对垦区、农场、群众的美好祝愿等内涵,风格和表现方法不限。经过近一个星期的精雕细琢,大部分的参赛雪雕作品已经完成,在美化冬季农场场区环境的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冰天雪地的强大魅力,展现出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

  下一步,八五九农场党委将从造型、文化内涵、地域特色等方面对雪雕大赛进行评比。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