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分公司小额农贷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2018-01-17 15: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 (通讯员 刘晓明)近日,在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第十二管理区办公室里,人头攒动,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种植户集中办理小额农贷申请手续,确保种植户在今年的农业生产中资金使用充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入冬以来,七星分公司各管理区深入调查种植户所需农业生产资金缺口,积极与各大银行沟通联系,做好办理小额农贷的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小农贷资金全部用于农业生产,分公司通过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对种植户进行宣传教育;签订小额农贷贷款承诺书,确保种植户在规定用途内使用资金,不挪作他用。贷款申请过程中,种植户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自由组合,三户联保或五户联保,以承包地为担保,每亩申请贷款600元,保证在规定期限内按照规定利率及时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互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不恶意欠款。据了解,仅第十二管理区200多户种植户,5万多亩水田,共申请办理贷款3千余万元,为今年农业生产提供雄厚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