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分公司运筹帷幄备做好春耕物资准备工作
2018-01-10 14: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 (通讯员 刘晓明)近日,在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第十二管理区,种植户统购的75吨尿素肥料刚刚到货,工人们正忙碌的将化肥从车上卸下,运送到肥料仓库,为今春农业生产做好充足准备。

  今冬,七星分公司早组织、早准备、早落实,积极做好2018年春播农业生产资料的供应准备工作,满足春播农业生产的需求。刚刚进入11月,七星分公司各管理区就开始调查摸底,统计上报种植户所需种子、农药、化肥等生产资料的品种、数量,由相七星分公司相关部门统一从正规渠道团购,确保统购的种子、农药、化肥等生产资料质优价廉。同时,加大了农业科技培训力度,举办农业、农机、安全等各类知识培训,全面提升种植户的综合素质,为春播生产打下基础。据悉,截至目前,七星分公司已到货尿素1695吨,二胺180吨,剩余部分生产资料正陆续到货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