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三项行动”再吹从严治党冲锋号
2018-01-15 15:3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 (通讯员 于海燕)日前,七星农场聚焦中央一以贯之从严治党总目标、总要求,即时而动,启动学宣、查找、整治三项行动,靶向从严治党再发力,力争为农场经济发展、职工奔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宣起步。农场以党委、党总支、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收听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视频,聚焦党中央新时期从严治党总任务、要求,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学习、宣贯,把脉从严治党的方向、目标,解读从严治党的意义、宗旨,带头提升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认知,凝聚从严治党正能量。

  查找跟进。七星农场以学习此次会议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深挖细查自身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盯牢身边“四风”新趋势、新动向,新表现,从小做起零容忍剔除违纪违规作风建设盲点,引领向善向上党风政风从政新生态。

  整治护航。七星农场建立健全从严治党监督惩治机制,围绕“一岗双责、一案三查、一问三责”划定责任区、任务栏,编制作战图,紧盯春节易发违纪违规重要节点,转发《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七星农场“十个严禁”廉洁过“两节”》通知,推进调查走访、集中检查、随机抽查机制,公开公示监督举报渠道、电话,高压态势扎牢制度笼子,严查重治节日歪风,刹“四风”,如今,农场上下联动从严治党氛围正愈来愈浓。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