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发挥政法职能作用促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2018-01-10 14:40: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 (通讯员 郭静)近日,为了促进农场政法综治工作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大兴农场组织了公、检、法、司及各管理区、长直单位开展了集中培训学习。

  学习中,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从中找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要努力做好当前社会稳定工作,督促指导基层单位开展好工作,全面提升服务农场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今年大兴农场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全面履行政法部门职责使命,努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从而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各部门经常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并通过采取制作专题微信,发放传单、入户送法、送安全等广泛开展宣传,大力宣传平安创建工作的意义、任务和工作重点,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今年组织社区大讲堂学习教育活动,累计课时22课,辐射教育居民2000余数人。发表综治相关文章23篇,制作微信16篇,居民点击率达5000余人。为推动农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