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供热全天无休“听诊”确保居民过暖冬
2018-01-10 14:41: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刘文姬 闵婕)连日来,大兴农场供热站组建2个测温小组,对全场供热管道的温度和漏点进行循环式“听诊”排查,全力保障供热质量,确保居民过暖冬。

  随着天气降温,百姓最迫切的需求莫过于取暖。大兴农场供热站全员“备战”,内网、外网双管齐下,打好冬季供热“保卫战”。落实日巡逻制,组织2个测温小组,对兴岛小区、兴盛小区、金地小区等3万米延长线外网进行漏点排查,重点记录每栋楼每单元主管道温度,对过高过低的温度进行进行调节,确保各楼供热平衡。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实施24小时轮换值班,保证电话畅通,对居民遇到的供暖问题和诉求要及时找准症结,及时予以解决。同时,记录每天天气温度及用煤量,并与去年同期对比,科学合理计划用煤量,实现环保节能。

  据了解,大兴农场制定集中供热方案、供热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本着“全面排查、突出重点”的原则,加大漏点排查力度,并定期开展入户回访服务,开展供热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实地解决供暖存在问题和群众存在的一些质疑,并建立工作台账,逐一解决,跟踪回访,确保本采暖期百姓温暖过冬。目前,累计走访用户650余家,入户测温3000余户,填写调查问卷260余份,帮助用户对室内供热设施进行排气300余次,清洗除污器及室内供热设施100余次,确保供暖到位、室温达标,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