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热学《贺词》助力民生再服务
2018-01-04 14:38:10 来源:北大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居民委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对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并以《贺词》为指导,加大民生服务力度,助力民生再服务,让居民安居乐业。

  七星社区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做到悟深悟透《贺词》精髓,并把《贺词》打印成册,发放到每名党员干部的手中,让党员干部以《贺词》为下一步的工作指导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七星社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居民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同时,七星社区还在党员干部中间采取座谈、交流学习心得等活动,达到以学促知、已知促做,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内动力和为民服务情怀,营造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良好氛围,为2018年更好地服务民生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