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征集居民意见共谋发展新思路
2017-12-28 10:4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涛)12月27日,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居民委为单位,组织居民代表就综合治理、社会服务及社区文化等方面展开座谈,广泛征集居民意见,为共谋发展新思路提供了可靠保障。

  为鼓励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七星农场社区于日前组织居民代表,开展了合理化意见征集活动,让居民广泛参与新农村建设。征集内容包括社区环境治理、物业管理及文化活动开展等。座谈中,居民畅所欲言,纷纷为和谐社区建设献计献策,共征集合理化建议21条。据了解,七星农场社区通过开展征集居民意见共谋发展新思路活动,树立了各项工作的方向性和指导性,在重民生、抓党建、强管理工作中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