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举办“欢歌笑语辞旧岁 凝神聚力谋发展”迎新年联欢会
2017-12-29 10:58: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通讯员 范为丽)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创业农场社区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让群众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红红火火的节日,12月28日下午,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欢歌笑语辞旧岁凝神聚力谋发展”迎新年联欢会,让辖区居民品尝到各种“文娱盛宴”,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

  活动室里,张灯结彩、彩球飘扬,一派节日气氛。联欢会上社区主任代表社区致新春贺词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绿化大队带来的小合唱《欢乐中国年》唱出了社区居民美好的生活;随后,居民朋友们、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欢快舞蹈、振奋人心的歌声。联欢会上,社区还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游戏,为居民带来了诸多的惊喜,更多的欢笑。社区党工委书记一曲《一壶老酒》,赢得了阵阵掌声,将联欢会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大家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中。此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共同演绎和谐邻里美德,让幸福和谐的风气传承相继,也让社区的居民们感受到农场、社区对他们的关心,让大家欢聚在一起喜迎祥和的元旦佳节,以后类似的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