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安全迎新年
2017-12-26 11:1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秀杰)为让社区居民掌握一定的防火、灭火及逃生知识,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连日来,创业农场工作人员深入经营业户和居民家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冬春火灾防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教育活动中,创业农场社区工作人员将利用两个月时间深入社区、深入企业、深入家庭,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宣教活动,向居民发放《两节期间安全教育警示信》等安全教育宣传资料,认真详细的为社区居民讲解冬季如何正确使用煤气、家用电器、摩托车、电动车安等设备,确保因操作不当而引发火灾事故。与此同时,创业农场社区工作人员还挨家挨户上门检查,加强对孤寡老人、残疾病人、精神病人、小孩以及有玩火怪癖者等弱势人员的关爱,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使用各类家用电器,若发生火情第一时间拨打电话“5796119”报警,坚决将火灾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创业农场社区还将利用LED大屏幕、社区微平台、社区工作人员朋友圈常期播发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建设平安农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