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两节平安
2017-12-28 10:48: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通讯员 梁士超 闵婕)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近日,大兴农场在全场范围内集中突击开展了安全隐患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各类安全隐患,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场职工群众平安、安全过节。

  行动中,大兴农场公安分局组织全部警力出动,采取定点、流动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在场区各主要交通要道、重点路段设置检查卡口,加强对可疑人员和车辆的盘查,加大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农场还把涉黄、涉赌、涉毒、消防安全等作为清查重点,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展开“拉网式”排查,严格落实查人、查证、查住所的管控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被检场所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举措,确保节日期间营业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清查行动,大兴农场共出动警力50余人,检查旅店、饭店、歌厅、网吧等各类营业场所80余家,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起。通过清查,进一步排除了各营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各项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为确保让全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