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八五九优化医疗卫生环境暖民心
2017-12-21 19:2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晓晶 金琦)近年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注重改善医疗环境,大力实施健康卫生工程,通过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综合服务水平得到了切实提高。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近年来累计投资780万元,购置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利普刀、护理监护仪等设备,完成医院维修3700平方米和卫生室改造640平方米,改善就医环境。投资51万元创建的“健康小屋”,实现“健康小屋”免费为居民提供自助式健康指标检测等公共卫生服务,为职工群众自助服务人次达到8800人次。同时,分公司开启“医生+”移动医疗服务模式,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检查、发放医疗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医疗便民服务走进千家万户;注重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病毒性肝炎、禽流感、手足口病等重大疾病防治,卫生监督覆盖率达100%,通过防病治病措施的强化和卫生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员工生活质量和医疗保健水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