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科技之冬”培训班拉开大幕
2017-12-12 10:3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王楠)近日,大兴农场在社区二楼观影室开展了畜牧工作培训班,标志着农场“科技之冬”培训班正式拉开大幕,农场畜牧兽医渔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场畜牧养殖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教师通过幻灯片播放、经验分享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畜禽养殖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和养殖的实用技术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农场畜牧业的发展前景、畜牧业政策法规、品种改良、饲养管理及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重点分析。养殖户们还分享了各自的养殖经验,对养殖过程出现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交流,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大兴农场高度重视技术人员以及职工群众的素质培养工作,抢抓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对全场种植户、养殖户、基层农技人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按需求、分层次、分类型的进行科技培训,今年预计培训33课时,受教育可达6000余人次。通过培训,进一步培育出一批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科技意识高、示范带动强的新型农工,建立一支政策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理论功底扎实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