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2017-12-07 15:0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通讯员 李丹丹)为深入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掀起全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高潮,使《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12月7日,创业农场多部门联合对辖区经营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安全宣传单,社区民警向居民详细讲授了关于预防店面入室盗窃、晚上怎样预防小偷、如何用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店面用电和家庭防火常识、孩子防火教育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知识,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学习关于安全知识的兴趣,使广大居民熟练掌握最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防止火灾事故发生,推动农场居民的消防自治,逐步建立起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稳定知识宣传单100余份。受到农场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店面及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在辖区形成了很好的宣传氛围。也有效的保障了平安的宣传效果,对营造平安农场、安全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