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共青团手拉手送温暖
2021-01-11 10:2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号召引领基层团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元旦、春节期间共青团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中,帮助社会弱势群体重点解决生产、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日前,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农场林业科团支部手拉手组团开展了“青春暖流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及时听需问难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的温馨问候祝福,确保大家开心幸福迎新年。

农场共青团“青春暖流”送温暖场景。

  居住在七星农场家园5期50号楼2单元601室的李明慧、患有肺结核、母亲过世,家中还有未成年的妹妹需要照顾。走访中,管理区、林业科团支部送温暖小组成员耐心同她谈心、交流询问她近期工作、学习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自立自强当好妹妹们榜样、教育引导她们努力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并现场送上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新年生活用品、感动的李明慧连连道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回头看、回头帮,面对面倾听了解已脱贫低保户民情民意问民需解民忧,送去农场基层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新年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传递了相互帮助的意识,呼吁倡导了更多的人积极投入到关爱社会的行动中来去传承送温暖关爱,预热出了欢乐祥和、幸福和谐的新年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