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2021-01-05 14:5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安康)近日,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本着强意识、建机制、抓落实的原则,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将安全工作作为本单位重中之重,从而遏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保卫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为确保节前安全,对有人员居住的地号房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在地号看粮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摸清地号房用火用电情况,排除隐患,确保安全零事故发生。

  为全面做好创业农场地号人员财产安全,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建立了入户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常效机制,管理区人员对有人员居住的地号房逐户上门宣传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并对地点用火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排除故障,柴草堆和储油桶搬离距房屋30米以外,坚决将电火灾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对地号房的入户排查,帮助地号居住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截止目前,累计排查地号居住人员16,当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20余处,提出整改意见二十余条。通过此项行动,保护了部分种植户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为明年能顺利开展生产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