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创业农场排查地号房外来人口及安全隐患
2020-12-29 14:5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安康)近日,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对上报有人员居住的地号房进行摸底排查,对在地号看粮的外来人员进行行程追溯,对其居住地和途经地进行详细查询。

  为全面做好创业农场疫情防控工作和偏远地号人员财产安全,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建立了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和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常效机制,管理区人员对有人员居住的地号房逐户上门宣传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并对外来看地点人员进行进行行程追溯,对有疫情风险区来场人员进行上报,并在地号居家隔离,由管理区包片技术员为其采购生活用品。对用火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排除故障,柴草堆和储油桶搬离距房屋30米以外,坚决将电火灾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对地号房的入户排查,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并帮助地号居住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截止目前,累计排查地号居住人员十三人,登记外来看地点人员7人,并设立台账,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当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20余处,提出整改意见二十余条。通过此项行动,大大加强了农场疫情防控的工作无死角,并保护了部分种植户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为明年能顺利开展生产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