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七星拍摄微视频助力弘扬廉政文化
2020-06-23 11:4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连日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创新廉政教育宣传方式,以通过拍摄微视频,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廉政文化品位,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七星分公司良好政治生态,七星分公司第一管理区自创廉政微视频《明界线》,以一吨宴请,一次谈话,一盒香烟三个情节为依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情景。更希望通过此次宣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做到不违规、不越线、不失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下一步,七星分公司将把获奖作品在公众号、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展播,促进全体党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弘扬廉政文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