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全面吹响插秧“冲锋号”
2020-05-12 20:10: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晓璐)近日,前哨农场各级党员干部纷纷下沉一线,帮助种植户做好起苗、运苗、机器插秧等作业。

  眼下正值秧苗移栽期,也是劳动力较为紧缺的时期,为保证所有秧苗都插在高产期,连日来,前哨农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和指导种植户高标准开展水田插秧工作。在各管理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采取分组包片、信息共享、资源联动的方式,及时与贫困种植户、人手匮乏的种植户结成帮扶对子,强力推进插秧工作。此外,党员干部们还在严把“适、密、浅、正、直、匀、满、扶”的八字标准的同时,指导种植户做好本田杂草封闭药喷施等工作,确保插秧进度不减、其他工作标准不降,全力为水稻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下一步,前哨农场九个基层管理区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还将继续活跃在农业生产一线,为帮助全场种植户打好打赢春播生产战役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